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铜川图书馆在行动(图)

2020-02-12

  2月11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向枫林社区捐赠防护口罩、消毒液等价值两千元的防疫物资,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使用,助力疫情防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铜川图书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控工作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期间,闭馆不闭服务,利用官网、微信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服务,内容不仅包括各种形式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更是为读者宅家阅读奉上各类免费阅读资源。每日定时在馆内进行防疫消杀工作,还利用电子屏向市民传播防疫信息,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图书馆的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相继到所在社区报到,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参与所居住小区的防疫工作,并积极捐款,由党支部统一购置防疫用品捐赠给枫林社区,齐心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工作。用爱心和责任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增添一丝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