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0

  根据市纪委要求和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9月22日下午,铜川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胡志强灵魂蜕变的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委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读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不出错、不犯错;要时时刻刻牢记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在历史和原理中寻找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践行使命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