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组织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安排

2019-07-19

  近一段时间以来,95岁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 根据局机关的号召和安排部署,铜川图书馆立足自身实际,做好四个结合,迅速部署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一是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求广大党员对照老英雄的英雄事迹,深刻领会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精神内涵,查找自己“永担使命”思想觉悟方面的差距,增强责任感,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二是与党员干部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各级干部的政治站位。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学,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把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转化为勇担重任、矢志奋斗的使命担当,为铜川图书馆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三是与图书馆创佳评差工作相结合,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求广大职工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结合如何看待、发挥、弘扬老英雄精神三个方面,写体会、谈感悟,增强奋斗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四是与年度考评相结合,要求广大员工对照张富清同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身边榜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比境界、比奉献,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读者的实际行动,为图书馆的业务发展作出新贡献。(宋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