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图)

2019-07-05

    6月28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展厅、在起义旧址,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渭华起义革命历史的深情回顾,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英勇战斗的革命气概和奉献精神,感悟革命情怀,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纪念塔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面向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接受教育、重温历史的同时,大家对渭华起义红色革命史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广大党员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以及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