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市第九届“三秦书月·书香铜川”读书月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图)

2019-04-23

铜川图书馆特色数据库展板

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公共图书馆法》

启动仪式现场

各单位方队

常雅玲部长宣布活动启动

向学生们赠送书籍和绿书签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市举办了第九届“三秦书月·书香铜川”读书月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雅玲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市级领导、铜川市新华书店负责人为学生赠送了书籍和绿书签。各界干部群众、学生代表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宣传条幅上签名。

  

  我市自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三秦书月·书香铜川”读书月活动以来,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九次举办全民读书月活动。通过举办“三秦书月·书香铜川”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再次动员和号召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高市民文化素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通过举办“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活动,保证少年儿童群体能够有书读,尤其是有充满正能量的好书读,对家庭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今年读书月活动期间,我市将通过开展朗诵艺术大赛、读书分享会、文学讲座、“书香家庭”评选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全民阅读推向深入。(记者:何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