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便民书屋正式挂牌成立(图)

2018-11-15

为便民书屋挂牌

便民书屋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不断提高铜川市公共文化服务覆盖率,铜川图书馆近年来不断在全市范围内各个公共场所设立便民书屋,优化读者群体服务环境,丰富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 

    11月15日,铜川图书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便民书屋正式挂牌建立,医院党委书记董志超主持仪式,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孙思邈医院院长王显,共同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便民书屋挂牌。

    便民书屋工作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党委书记董志超首先对铜川图书馆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便民书屋的建设,将大大提高院方医护人员的阅读热情,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铜川图书馆馆长刘磊表示:今后将与孙思邈医院展开深度合作,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文化服务,进一步开展相关的文化活动,全面保障公共文化服务在医疗系统的落实。

     铜川图书馆便民书屋项目最终将实现全面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让群众满意的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体系,为“书香铜川”、“文化铜川”,推进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资源共享的优势。

                                                                                         借阅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