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扶贫励志·为爱起航(图)

2018-10-17

——新区第二幼儿园扶贫小分队走进铜川图书馆

孩子们在阅读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故事

活动合影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公共图书馆法》,2018年10月17日,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铜川图书馆与新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扶贫小分队走进铜川图书馆”。

 

    下午三时,七位小朋友手拉手在老师与家长的带领下走进了铜川图书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铜川图书馆。工作人员们将准备好的礼品赠送给了扶贫小分队。并且为小朋友们免费办理了借阅证,鼓励孩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后,小朋友们还参与了铜川图书馆开展的“童心故事会”活动,工作人员及老师为孩子们讲读了优秀儿童绘本。

 

    长期以来,铜川图书馆始终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采取多种措施,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予以更多的关心关注,为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借阅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