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盐城捐赠万册图书分馆揭牌暨书画作品展在铜川图书馆开幕(图)

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盐城捐赠万册图书分馆揭牌暨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在铜川图书馆门前举行。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雅玲,铜川市委副秘书长李百锁,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秀侠,两地图书馆同仁及文化志愿者3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铜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雅玲共同为盐城市图书馆铜川少儿分馆揭牌,盐城市图书馆向铜川少儿图书馆赠送图书1万册。市文广局局长梁秀侠在致辞时向专程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盐城市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盐城市长期以来对铜川文化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去年两地共同签署的《盐铜文化扶贫协议》,建立了两地文化交流互访机制,就两地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定向指导、文艺创作生产与文化产业发展对口帮扶、共同举办文化惠民活动、援建基层贫困乡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等事宜达成共识,有了盐城市文广局的对口帮扶,再加上我们自己的不断努力,铜川的广大贫困地区人口一定能够实现早日脱贫。

 

    随后双方嘉宾共同参观了盐城捐赠书画作品展。

                                                                       网络部 杨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