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在铜川图书馆成功举办(图)

2018-06-01

      为了迎接第19个“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的到来,不断提高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普及率及群众应对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技能,5月29-30日,铜川图书馆与铜川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参加培训人数60余人。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实际案例及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避险逃生与救护、心肺复苏、包扎操作演练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学员们认真地学、反复地做,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


      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应急救护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考核,市红十字会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培训学习和实际操作,大家对常用急救技能及相关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和掌握,提高了个人在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和常见急症发生时的应急能力,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地成功。

                                                                             辅导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