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沐浴书香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图)

2018-05-22

——新区第一幼儿园扶贫小分队走进铜川图书馆研学活动

铜川图书馆六·一助学捐赠仪式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故事

孩子们在少儿阅览室阅读绘本

活动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推进铜川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面贯彻落实《公共图书馆法》。2018年5月2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铜川图书馆与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扶贫小分队走进铜川图书馆研学活动”。

 

 

  下午三时,十位贫困小朋友手拉手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兴高采烈的走进了铜川图书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铜川图书馆的几个阅览室。之后,铜川图书馆开展了“庆六一”助学捐赠仪式,工作人员们将准备好的学习用具赠送给了每一个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铜川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靳启文还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铜川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不遗余力的为你们打造一个优良的阅读和学习的环境。随后,小朋友们还参与了铜川图书馆开展的“童心故事会”活动,工作人员及老师为孩子们讲读了优秀儿童绘本。

 

  ·一儿童节”将至,真正落实孩子们能够开心愉快的欢度他们自己的节日,是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心底的希冀。因此,铜川图书馆将继续加大开展儿童阅读活动、留守儿童文化扶贫活动,保证孩子们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铜川图书馆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