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第五十七期文化大讲堂——新春纳福,开门“剪”喜(图)

2018-02-13

     

     2月11日下午铜川图书馆举办了新年第一期文化大讲堂,本次活动以“新春纳福,开门‘剪’喜”为主题,特邀请剪纸大师田亚莉老师前来授课,众多剪纸爱好者纷纷赶来学习。
    

    讲座上,田老师以对称剪纸为例,详细的讲解了折纸技巧和剪纸剪法,不一会儿一个个“囍”字就呈现出来,现场顿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学习并且剪得津津有味,在田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生动吉祥的图案从喜庆的红纸中来到人们的眼前。剪纸活动中市文广局局长梁秀侠亲临现场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及读者观众,并送上新年的问候。
   

    当人们接过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剪纸作品,个个笑逐颜开,活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春节期间,丰富的文化活动,为百姓献上了一道道文化、精神盛宴,也营造了浓浓的新春喜庆气氛。


                    辅导培训部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