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座谈会(图)

2018-01-08

    1月2日下午,铜川图书馆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这是中国第一部公共图书馆法,也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出台的第一部文化方面的法律。对于进一步健全我国文化法律制度、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上,各部门职工代表宣读了《公共图书馆法》,并就法律部分内容做了详细具体解释。明确了公共图书馆事业的重要地位和发展方向。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公共图书馆法》及其内容展开谈论。

 

    为推动公共图书馆事业实现专业化、现代化发展,作为图书馆人,铜川图书馆全体职工应全面落实《公共图书馆法》的学习,强化法制观念,创新服务理念,从而建设一支专业化的图书馆人才队伍。

                         借阅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