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驰空想·不骛虚声——记铜川图书馆新年第一仗(图)

2018-01-08

    受高原槽前暖湿气流与低层偏东风回流共同影响,我市迎来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天气过程。在自然和人工共同作用下,市区部分路段出现10厘米以上的积雪。2018年的第一场雪,就这么猝不及防地到来。虽说“瑞雪兆丰年”,但大雪在给我们带来意外和惊喜的同时,也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月4日一大早,铜川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们就开始在馆长刘磊、书记靳启文的带领下,开始了除雪的活动。

  近几年少有如此绵厚的雪,扫除起来还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是,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在严寒天气环境下,共同劳动,短短半个小时,将院内路面积雪扫除,清理出的积雪在道路两旁堆成了小山。伴随着这场瑞雪的到来,气温快速下降,铜川图书馆空调开放,为市民朋友到馆阅读创造温暖舒适的环境。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新的一年里,图书馆人必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不忘初心,接续奋进2018。

                                                                   借阅部 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