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开展“九九重阳节”读书活动(图)

2017-10-30

    为满足特殊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铜川图书馆多年来秉承“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原则,不断加强对特殊读者的文化关怀,深化改革特殊群体服务工作,打造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品牌。

    10月25日,为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铜川图书馆开展了2017年“九九重阳节”读书活动。当天上午,刚走进铜川图书馆的老年读者就收到了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的重阳节礼品,并祝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年读者李大爷开心的说,到图书馆免费读书看报,还给我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礼品,真的感到很开心。

    更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受到工作人员的邀请,来到重阳节活动现场,更加浓郁的节日氛围感染了他们。铜川图书馆副馆长赵艳莲同志首先对老年读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还感谢了他们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活动开始,老年读者们品尝了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们准备的重阳节传统食品,普及了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观看重阳节影片,并且交流日常的读书经验。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尊老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老年节;进而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社会作用和地位,更好地服务于和谐的精神文化建设。(撰稿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