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市新区锦绣园小学章程论证会召开

2017-10-20

    10月18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铜川图书馆、市新区锦绣园小学章程(征求意见稿)论证会。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广局、市审计局、市政府法制办等部门领导,铜川图书馆、市新区锦绣园小学领导及工作人员,有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行业专家、服务对象代表约20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分别介绍了铜川图书馆、市新区锦绣园小学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建设情况,宣读了两个试点单位的《章程》(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逐章逐条对《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部门、行业规定和要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章程起草及论证工作,并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章程的重要作用。二要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做好章程的修改完善。三要在章程确定之后及时组建理事会、监事会,尽快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确保全市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