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培训成功举办(图)

2017-08-15

  2017年8月14日下午,由铜川图书馆主办,铜川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工作培训在图书馆二楼讲座室举行,铜川图书馆全体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图书馆志愿团队的基本常识、组织管理、素质与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老师针对未来志愿者发展形势进行了研讨,制定了铜川图书馆志愿者工作的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及要求和纪律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团队还对志愿者现场进行了测试,志愿者们认真的答题,并且对我馆今后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铜川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的管理水平,志愿者们表示经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志愿者”、“志愿服务”的认识,也将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撰稿/摄影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