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八一建军节铜川图书馆送书下军营(图)

2017-08-02

    八月一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铜川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精心挑选的包括军事科学、人文、励志、实用技术等适合部队官兵阅读的200余册新书来到中国人民武警部队铜川支队。

  铜川图书馆靳启文书记在赠书现场将节日的问候送给了现场所有官兵,他说道:“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们给你们带来了精神的食粮,希望你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习惯,让我们进一步给军营中创造一个优良的读书氛围。”
 
  送书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图书馆服务的一种延伸,铜川市图书馆始终以传播文化知识、推动文化建设为己任,在文化拥军方面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为部队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多年来,市图书馆坚持不懈的开展送书到军营活动,定期送去精神的食粮,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并且通过军民共建结下了深深的军民鱼水情。今后,市图书馆将尽最大能力,不断丰富部队图书阅览室内的图书,进一步加深军民共建关系。(撰稿/摄影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