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介绍 工作动态 文献检索 服务布局 特色服务 互动空间

 

首页 / 工作动态

  8:30-18:00:
  少儿借阅室、自然借阅室、电子阅览室、
老年阅览室、社科阅览室、报刊阅览室
 
  8:30-12:00 、14:00-18:00
  特藏库、参考资料室、科技检索室、地方文献阅览室
全年365天开放
  地址:铜川市新区正阳路
邮编:727031
邮箱:tclibbgs@126.com
电话:0919-3185511
 
铜川图书馆地图
 
  交通概况:公交车6路、市一中至药王山公交专线,报告大厅站下车
 
 
铜川市文化下乡活动掀起文化热潮(图)
2017-02-06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切实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推动科技文化的浪潮发展。我市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活动。文化的发展一直是我市备受关注的重点工作,对于这项工作的全面开展,铜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一直优秀的起到了先锋带头人的作用,而铜川图书馆、铜川演艺中心,铜川书画院,铜川群众艺术馆等单位作为文化重点实验基地,为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做出重大贡献。

   2017年2月3日,经过一系列的统筹安排,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由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联席会议办公室、铜川图书馆、铜川书画院、铜川市群众艺术馆、铜川市演艺中心共同承办的“铜川市2017年‘送文化、送欢乐’文化下乡活动”,在我市新区野狐坡村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活动场面之热烈,可谓是野狐坡村2017年迎来的首次重大活动。各文化单位领导莅临指导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馆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在馆长刘磊等领导的带领下,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便民阅览、办证工作以及数字图书馆工程的推广,现场为村民办证2个,借出图书2册。我馆的现场图书借阅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整个活动中,铜川电视台记录了该活动下村民们喜悦的表情,几位村民面对镜头激动地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使我们真正感受到现今社会日新月异的大变化!”“文化扶持,使我们真正走向现代化社会发展的大潮流之中”孩子们满怀感激之情“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文化下乡启动仪式的胜利开展,不仅大力拓展了文化发展的道路方向,充实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内容,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搭建了新的文化服务的平台,延续了历年来文化发展的精髓,掀起了公共文化发展的热潮!

                                        借阅部 张伟


 
Copyright © 2010 www.sxlib.org.cn. Webmaster E_mail: sxlibbgs@126.com
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 版权所有 | 地址: 西安市长安北路18号 邮编: 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