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图)

2023-04-04

  4月3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磊与馆领导班子成员、馆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铜川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员承诺书,并对2022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铜川图书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新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认识更加清醒,政治更加坚定,措施更加有力,作风更加过硬,队伍更加坚强,为推动铜川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引领,弘扬主旋律,准确把握公共文化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强根固本打基础、守正创新谋发展、问题导向解难题,为铜川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