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图)

2022-09-07

  95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铜川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九红、市长郝光耀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铜川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铜川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铜川图书馆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要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利用铜川图书馆作为文化建设的主阵地作用,广泛开展清廉教育、道德教育、警示教育,推动全民阅读,持续涵养清廉文化;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良好作风,坚决纠治“慵懒散漫虚粗”等顽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科学精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全民阅读、读者服务、馆员培训、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全国文明城市复审、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铜川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