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2021-08-05

 

 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进行自我检视

  8月2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对照检查。

  会议总结了铜川图书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组织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

  铜川图书馆支部书记刘磊同志主持并带头谈心得感悟。他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一系列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学,要同图书馆的发展相结合;要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坚守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