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 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

2020-07-3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推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 “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 7月23日,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宣传教育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打虎”、“拍蝇”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给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再次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挺纪在前、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干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坚强的政治定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