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11

   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提高职工思想认识,在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铜川图书馆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运用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最近两周来铜川图书馆相继组织了两次全体职工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了《公报》全文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把党报订至各科室,将全会《公报》和中央媒体刊发的新闻通稿、社论和评论员文章确定为必读学习资料,结合学习情况,馆领导带头宣讲,组织职工讨论学习热点、交流学习心得,努力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精准把握全会的重要内涵和精神实质。馆领导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将馆员的政治热情与当前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结合起来,强化认真履职尽责的意识,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四个铜川”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