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

铜川图书馆组织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图)

2016-06-29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争先意识,6月27日,铜川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革命战争年代,马栏革命根据地被誉为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是革命圣地延安的前沿哨所,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铜川图书馆十六名党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革命先辈战斗生活的遗迹,聆听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条件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开展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历史的了解。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同志接受了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对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尤其是对于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中,提升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网络部